a989b62c-06d2-4125-91d7-4ce85236ec64  

今天要向大家推荐一个来自台湾的减肥食品,是網友推薦組!熱銷必買組!
Sport动动胶囊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生理机能!

 

Sport動動膠囊是辣媽韋汝代言的哦 
 
 所有資訊都印在盒子上,所以就覺得會比較安心與放心,就連地址也印上去了 
 
再接收此產品之前已和商家說了我已經吃過無數的減肥藥產品,已經對本身沒效用了
但是商家說沒關係,說讓我試試!包裝是一盒30粒 所以是15天分量。
此產品是有美國專利苦橙認證的哦  所以吃得安心!而且它是食品不是減肥藥
 
大家都看到產品包裝盒子上有留下一些成分的資料吧,讓我們來看看盒子上所寫的成分是有什麼功效 
 
苦橙:
 
是一種自然草本萃取物的健康食品; 設計來燃燒卡路里,並且達到有效的減重的效果,特別適合愛吃肉類,油脂類食物,炸雞的族群!
亦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白腎豆:
 
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此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包)而肥胖者控制體重。
 
桑葉:
 
長期服用桑葉,可明顯減肥,因為桑葉中的利水作用,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使肌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  所以桑葉可以消腫。桑葉還可以將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即所謂的清血功能,肥胖是脂肪細胞中儲存過多的脂肪,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減少時,儲存的脂肪就會被釋放出來。以熱量的型是被消耗掉,這樣反覆下去。身體裡的脂肪就會減少,便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藤黃果::
 
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成份,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用餐前30分鐘攝取,可以達到最佳功效,此外還具有增加飽足感,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
 
瓜拿納:
本身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可以防止身體器官內各種液體阻塞,加上止飢的特性,食之可以防止食量過多所造成的肥胖,或者達到減肥的功能。 
 
不知不覺在查詢成分效果的途中發現Sport動動膠囊所用的成分幾乎是全部對減重有幫助的啊!
 
大家都知道若想減重不能過度節食,而是需要配合良好的睡眠習慣,三餐正常以及搭配運動來維持才能擁有苗條身材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愛動,每天24小時都在家的懶惰少女 除了在打blog之外,其餘的時間都躺在床上滑手機!
所以日復一日,我原本是中等型的身材已經邁向了胖子的身材了 好悲哀
在巧合之下,我遇上了Sport動動膠囊,老實說台灣的健康食品我還是到一次吃 
所以很期待效果 ,同時也不敢奢侈會瘦很多 因為我的體質比較不容易吸收 
 
每當吃了午餐的兩個小時後我都會服用兩粒【Sport 動動膠囊】,注意是飯後兩個小時後喲 
 
包裝很小而已,所以放在包包也OK!只要在飯後兩小時吃兩粒動動膠囊在喝多水就可以了!
當我開始吃動動膠囊之後,我真的發現動動膠囊有幫我降低食慾 
讓我沒什麼想吃零食了,雖說我是一名超級不愛喝水的女孩 
但是在這期間我都一直逼我自己猛喝水 畢竟喝水也對自己身體好 而且能加速新陳代謝 
 
試了動動膠囊之後我的體重由65kg降低到60kg了,很抱歉我沒拍到照片 因為目前我的體重器壞了 所以補不到照片給你們 
雖說剛開始的時候 我對動動膠囊沒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出乎意料,它竟然讓我慢慢變瘦 
雖然體型上還是看到很大只,但是褲子有稍微松了些 
在服用期間我也沒有特意去運動還是減少食量,只是一直猛喝水 沒想到輕輕鬆松就能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meko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