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阿貓來實驗BEAUTY MAKE激纖

 

 

沒辦法(攤手)阿貓實在太好奇這產品了,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加強熱量代謝+燃燒脂肪!!!

 

而且阿~阿貓友發現裡面的成分有白腎豆和甘菊萃取物

這些都是營養師認證確實是可以達到消除脂肪的功效喔

還有桑葉及瓜拿那也是可以幫助消除水腫!!!!

 

天那~能消除水腫+消除脂肪實在是太重要了阿

 

膠囊有個中藥味 這正常的喔

 

 

實驗開始 

 

104/3/23  過程第一天 我的體重根本顛峰 我根本豁出去了 這根本要生了吧!!!!!(挖地洞中.......)

 

 

 

看看我的誇張肚子 (大哭中...)

這時我的體重是

 

 

實施一個禮拜 服用過程沒甚麼副作用,三餐都正常吃

 

重點排便便都很順喔!!!!

重點排便便都很順喔!!!!

重點排便便都很順喔!!!!

 

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阿貓本身是個超級嚴重不便便

不便便就真的會影響到減肥路程了內

 

104/3/30 一個星期到咯 來乖乖量體重

 

 

哇 體重降了欸 (灑花)

 

 

 

看 ~~~~ 肚子真的有消很多耶~~~

太厲害了 ~阿貓吃過超多總形形色色減肥相關產品,常遇到有副作用不然就沒任何效果

整個信心都要沒了(沮喪....)

還好激纖給我好大的信心 !! 繼續好好加油

 

 

104/4/6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又到了量體重的時刻囉

 

 

這次體重降比較少 沒關西 體態是很重要的

 

 

你看 你們看 有腰線出來了 (落淚中)

 

 

雖然這次體重沒有掉很多,但肚子真的有差欸

重點!!!慢慢瘦才不會有復胖問題跟皮膚鬆垮垮的問題喔

而且也要配合飲食+運動,這樣才健康 

 

阿貓會繼續加油朝著理想體重前進

 

想試的親朋好友 快到這裡

 

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48&category_sn=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meko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