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 1  

想在這邊給大家推薦一種必試好物!

 
我是個典型的上班族,每天早起晚睡。再加上現在倫敦修讀會計文憑,邊工作邊唸書的生活導致我的壓力非常大,而且精神不足,體力也不好 
 
很高興遇到Beauty Shop介紹了這個給我。他主打吃了之後氣色會改變很多。滴雞精膠囊可以幫助身心疲勞的人補充體力,而且都是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適合容易疲勞,產後的媽咪,發育中的孩子們服用。我是很怕雞精味道的人,所以覺得這種膠囊的設計非常聰明。 
 
我是在早上起床前吃兩粒,之後再吃早餐。我還有搭配Beauty Shop的激(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所以我把滴雞精膠囊放在起床前吃。一開始吃很怕有雞精味道,吃了之後發現味道淡淡的,一點腥味都沒有。這個真的很!!主要是這樣吃對我這種懶惰跟沒有時間的人真的方便極了。現在我也把滴雞精膠囊推薦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和同事,大家都很喜歡,因為她們在倫敦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方便的滴雞精健康食品。 
 
 
 
 
 
Beauty Shop是一個台灣的品牌。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詢問+獲取跟多的資訊。網址在這裡:
 
 
建議售價: TWD 1, 980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meko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