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收到拍婚紗照的邀請既輕奮又開心不過想到自己身材沒有以前那麼瘦, 還是會有點擔心

 
 
幸好就收到從台灣寄過來的SPORT動動膠囊和動動癮

說實話我是本來不認識也沒聽過這品牌的
上網站才知道台灣很多辣媽都是靠它瘦下來
我自己是滿期待試的!

 
 





現在的我都不敢像年輕時亂吃減低藥弄壞身體
所以我會對服食的產品成份多加注意



SPORT動動膠囊 的主要成份有:
成分:綠咖啡萃取、白腎豆、桑葉、藤黃果、燕麥萃取物、瓜拿納、專利苦橙、L-肉酸(肉鹼)、鉻酵母。副成分: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黃色四號、紅色六號、二氧化鈦


都是能幫助瘦身的天然成份, 不含西藥
主原料來至美國, 還得到當地專利認證
服用也安心得多








一盒30顆, 每天午餐後2小時內食用2顆

可能是有綠咖啡萃取的關係, 感覺吃了會變得比較精神
也幫我戒掉午飯後要喝一杯咖啡的習慣 (這也幫我省去不少卡路里)

初開始的3天吃後會覺得身體有微暖
之後就沒有甚麼感覺了
那些失眠,吃不下,心跳快的負作用都沒有


平時照正常分量吃飯,宵夜請戒掉!
還有記得多喝水







偶然想吃些茶點或零食時
我會選擇吃個蘋果
但有時候懶得洗, 又或者附近沒有的時候
可試試這盒動動癮




它成分有:
水、蘋果果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赤藻糖醇、綜合蔬果汁
(含白葡萄、蘋果、胡蘿蔔、甘蔗、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蘆筍)
柑橘幼果萃取、藤黃果萃取、檸檬酸、蒟篛膠、香料、刺傀豆膠、氯化鉀、檸檬酸鈉
葡萄糖乳酸鈣、綠茶萃取、玉米糖膠、葡萄柚籽萃取、甜味劑(蔗糖素)、桑葉萃取、
蒟篛萃取。








一盒有14條
我會放2條在化妝包內

下午茶時間就會拿來當零食吃
酸酸甜甜, 能滿足我想吃甜點的心隱
低卡又不會增加我的罪惡感XD

 

 

 

 
 
 
 
 
 
吃了一個月的SPORT動動膠囊,來看看成績吧
 
本來我目標是想1個月瘦4-5公斤的

結果聖誕節期間暴吃了足足4天。。。(連宵夜都沒戒T_T)
最後好險也瘦了2公斤

 
肉眼看可能沒有太大分別

(仔細看,大小腿是有點點纖細的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到數字的差異

 
 
如果不是聖誕節那幾天不爭氣吃太多

相信要瘦5公斤絕對不難!!

 
 

 

 
 
 
試婚紗那天是13號, 腰線和手臂位置沒有回彈

FB POST上還得到一些讚賞
對身為媽媽的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過了兩星期,沒有暴飲暴吃下

體重還是能維持到

婚照也順利拍好了~
 
看到瘦身效果不錯, 我自己也在考慮要不要多買兩盒呢
 
 
 
 


想訂購的話可直接到官網訂購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
他們會有職員直接把產品寄到香港
非常方便~

夏天快到了, 現在也該開始把身型維持好
為了健康之餘, 自己變美也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meko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