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素人見證紀錄分享】

 

轉自 鐘白 臉書-------------------------------------------------------------

白白除了運動擇食外
還有2個增加代謝的小幫手分享給妳們♡

✔SPORT動動膠囊 (午餐後)
sleep夜動動 (睡前)

它們是食品不是藥ㄡ❣
白白吃了身體完全沒有不適感
三餐都正常吃⋯⋯
下午點心會吃水果
如果宵夜時間嘴饞就吃「動動癮」(之前有分享過的水果蒟蒻條)
還養成了每天運動
出門都自己帶水喝的好習慣
一個月下來每天早上廁所都很順暢
甚至有時候一天2次
不是拉肚子~是自然想廁所的感覺
有它們讓貪吃的白白覺得變美一點都不辛苦了 ya.

一個月能有這樣的成果我覺得很滿意
好幾個家人和朋友跟我說 :「感覺妳小了一號,腿也細很多」
真的超級開心♡
也讓我更有動力和毅力繼續
在這之前真的是失敗太多次了... 擦淚
 第一次沒有被嫌棄臉凹精神不好.看起來像沒吃飯的
這是媽媽最常對我說啦

以前白也吃過減肥藥
不僅臉色很難看
連精神都變得很差
只想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停藥後還快速的發胖,甚至比吃藥前還要胖
所以千萬不要想不開吃減肥藥呀~✘✘✘
11130238_766877453428283_1621356442448759159_n
 
 
-------------------------------------------------------------------------------------------
 
轉自 Yvoon臉書
 
前陣子我遇到停滯期,體重完全卡住,有徹底想放棄的念頭,每天和朋友吃吃喝喝,完全不願意面對體重計整整10天!
只有吃多了就喝一包動動油切茶,日膠囊加量一天3顆,夜膠囊一天2顆。
今天量體重,我徹底突破了可惡的停滯期!!
我有聽說吃動動不會復胖,但是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吃多了沒發胖的感覺!
畢竟原本的我,可是水喝多就胖了..
現在整個人的信心又來了,
準備好全力以赴和剩下的6公斤拼了
6公斤瘦完就po比基尼~⋯⋯快替我加油吧
 
 
----------------------------------------------------------------------------
轉自 I am 620 粉絲
 
 
那個...就是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吃鬼!!
除了愛吃..我還是個大食怪!!

今天要介紹一個健康食品 - 動動膠囊
(其實是朋友推薦的..抱著反正吃看看的心態)⋯⋯

午餐兩個小時後吃兩顆,其實滿方便的
(只是偶而我會忘了或是只吃一顆...哈)

默默地吃完一盒了
我是11月的壽星所以我的飯局多到一個爆炸
一天可以吃到四個大餐,每天都飽到要吐的狀態
然後還有吃不完的蛋糕、巧克力、馬卡龍

在這樣瘋狂大吃高熱量的生活下..
謝謝動動膠囊讓我能維持一樣的身材,覺得太開心

接著我該好好節制正常飲食了,會再繼續搭配動動
希望可以把脂肪動一動趕走吧,我好想當瘦子
 
 
-------------------------------------------------------------------
【真實案例分享來源-集智仼務】
新陳代謝率逐漸降低的產後媽媽,正常的飲食正常的作息,吃了動動膠囊後終於恢復少女時期的體態

停止使用動動膠囊,完全不會復胖!

產後媽媽總覺得是要犧牲自己的身材來當個偉大的母親,
真實案例打破你這錯誤的觀念,動動膠曩多人見證有效,
因為會有口渴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多喝水,讓水帶走身体內的廢物!

 
-------------------------------------------------------------------
 
(轉自Jessica Lau臉書)
 
自從生了第二胎後,體重足足重了20公斤。
經過這半年來的努力,我已經甩掉了10公斤。
接下来的10公斤,还继续要努力。
由于瘦下来后,遇到了停泄期,体重依然保持不变。
为了要突破停泄期,唯有要提高体内新成代谢才能让体重顺利下降。所以在七月份开始,我几乎天天到健身房报到。
为了希望有更好的提升代谢效果,在上个月我已经尝试了来自台湾的健康食品。
它的名字也好特别,就是【SPORT动动胶囊】和【SLEEP夜動動】。
 这两款是分日夜的,都是帮助体内代谢,降低体脂肪率。
当我吃多了,就会喝⋯⋯【动动茶】解油腻。
其实,产后要恢复到产前的身形真的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况且这次是我生第二胎。再加上产后的代谢会变得很差,容易造成水肿。
所以我都是靠它啦。
我刚吃完了一个月份量,终于突破了停泄期。
虽然只有3公斤,但是身形效果却看得到,因为减掉的是讨厌的脂肪啦!!
目前的我还有7公斤要甩掉,希望在明年的新年前能够瘦身成功。
嘻嘻!到时候我一定会附上一张前后对比图!祝福我吧!
 
 
 
 
 
 
Beauty小舖 動動膠囊>http://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meko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